理学院开展“冬季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理学院  作者:崔博  编辑:王琳  发布时间: 2018-12-05 浏览数:

11月29日中午,理学院党政负责人与辅导员一同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将满怀暖意的棉被发放到了同学们手中,为同学们送去了冬日的温暖。

院党委书记吕成捷和院长杨卫疆每到一处学生宿舍,都亲切询问学生在生活、学习等各方面的情况,叮嘱同学们要注意冬季保暖和宿舍用电安全,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切勿使用违禁电器等。他们还鼓励同学们要立志高远、克服困难、努力学习,遇到困难及时与学院沟通,学院将为同学们提供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冬季送温暖活动”是学院“奖、助、贷、勤、补、减(免)”六位一体资助育人管理体系中重要一项,也是学院以学生为本,解决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习生活实际需求的一项重要举措。截至目前,学院共发放困难物资94人次,覆盖了全部2018年认定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