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宣讲会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姜书浩  编辑:王琳  发布时间: 2018-12-05 浏览数:

11月2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宣讲会,学院教师、教育部万名创新创业导师张波老师作宣讲。

信息工程学院为提高“大创”项目质量,本着早入手早准备的原则,针对2019年大创项目申报,结合“网络与科技文化节”主题,积极做好大创项目申报的宣传和准备工作。本次宣讲会中,同学们参与热情高、现场座无虚席,张波老师从“项目类型”、“项目基本原则”、“项目选题”、“项目申报”、“项目运营”、“项目结项”以及“成员的责任和义务”七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大创相关事宜,提升同学们对“大创”项目的整体认知。

此次宣讲会以提高学生的创新力和创业意识为目的,以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申报为基础,鼓励学生积极参与,不断提升综合能力。宣讲会系学院第16届网络与科技文化节的主题活动之一,也是学院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一环。通过本次宣讲,同学们纷纷表示对于“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有了更加深入和全面的了解与认知,明确了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