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举办“挑战杯”、“大创”项目宣讲会

来源: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  作者:李娜、陈璐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18-12-07 浏览数:

为促进学生课外学术科技的发展,增强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创业能力,12月4日晚,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在3号教学楼310室举办“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宣讲会。学院团委书记李娜,校科技协会主席朱佳怡,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郭相,机械学院制冷系2015级学生崔奇等作为嘉宾出席,学院学生代表约200人参加。

朱佳怡对“挑战杯”的相关规则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与同学们分享了自身经验。随后,郭相讲述了参加各项比赛的经历,鼓励大家努力利用“挑战杯”这个平台展现自己并从中汲取经验。崔奇给同学们强调了组队的关键性,希望同学们加强团队合作意识,与指导老师多交流,通过参赛掌握一定的科研技能。最后,学院社团联合会负责人作活动总结。

宣讲会使学生对创新创业有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同时,在学院范围内营造更为浓厚的学术氛围。

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