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技术及食品科学学院依托重大科研平台成立功能型党支部

来源: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  作者:陈璐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19-04-02 浏览数: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3月27日,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党委依托重大科研平台,成立了食品科学与工程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功能型党支部和食品与药品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功能型党支部。成立大会由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武妮娜主持,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和党员教师参加。

新成立的功能型党支部将通过开展丰富的主题教育研讨活动,为学院教师搭建良好的科研平台,促进学院教师与国外高水平大学开展学术交流,与国际研究机构开展科研项目合作,鼓励发表高水平研究论文,促进青年教师成长。同时,为找准党支部设置与中心工作的结合点,不断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根据《中共天津商业大学委员会功能型党支部建设工作规范》,学院党委还制定了《功能型党支部建设方案》,丰富和创新党建工作载体,规范功能型党支部建设。

成立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