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人民武装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系列活动

来源:人民武装部  作者:王凯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19-04-03 浏览数:

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校人民武装部开展了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3月30日,校人民武装部组织校国旗护卫队35名队员参观平津战役纪念馆。全体队员在英烈墙前脱帽默哀,向先烈敬献花圈,向为夺取平津战役胜利而英勇牺牲的革命先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4月1日,校人民武装部举行了“继承先烈遗志,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升旗仪式,我校16名退伍大学生、2018级预科班、天商弘毅班、第四期国旗护卫队新队员以及来自12个学院的600多名师生参加升旗仪式。我校退伍学生代表李美盛和在校生代表李垚分别作了国旗下讲话,号召广大学生珍惜大学宝贵时光,努力学习,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4月2日,校人民武装部组织9名国旗护卫队队员前往天津北辰新华幼儿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队员们为小朋友们举行升旗仪式,进行了队列表演、有奖问答。最后,与全园小朋友同唱国歌,共同缅怀革命先烈。

校国旗护卫队参观平津战役纪念馆

主题升旗仪式

校国旗护卫队赴天津北辰新华幼儿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