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召开学习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精神座谈会

来源: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  作者:陈璐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19-05-06 浏览数:

5月5日下午,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纪念百年五四,赓续爱国精神”——学习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精神座谈会,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武妮娜、全体辅导员、青年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与会师生重温了五四运动的历史背景和伟大意义,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辅导员、青年教师代表、学生党支部代表、积极分子和团支部代表结合各自实际,分别交流了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并就如何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创新新时代学生骨干培养方式,加强对青年人思想引领工作,增强思想政治工作有效性等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武妮娜指出,学院师生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激发奋斗精神,充分展现奋进姿态,团结一心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