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学生社团联合功能型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  作者:陈璐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19-05-07 浏览数:

近日,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学生社团联合功能型党支部开展“强党性,树品行,评时事,拓视野”主题党日活动暨第六届热点新闻评论大赛。

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10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决赛上,8位选手针对共享单车新规、网红经济发展、文化自信建设、生态文明、“人才的帽子”该如何戴、慕课以及爱国主义等一系列社会热点进行了深入剖析,提出自己独到的见解和评论。在“辩驳对垒”环节,两组同学针对“当今社会通才更重要还是专才更重要”这一辩题展开激烈辩论。

此次活动积极促进了大学生创新意识培养,搭建了良好的工作平台、营造了生动的创新氛围环境,充分发挥了功能型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提高了学生们的政治修养和综合素质,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和爱国奋斗精神。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