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开展学生骨干培训

来源: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  作者:陈璐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19-05-07 浏览数:

4月29日晚,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在3号教学楼306室开展学生骨干培训,邀请优秀毕业生代表高艳婷、华强、李瑞与低年级同学进行分享交流。各学生组织骨干及2018级班委约100人参加。

制药工程1501班的高艳婷以“不出众便出局”为主题,分享了如何平衡学习与工作的经验,提出了如何做到时间最优化,效率最大化。生物技术1501班的华强以“如何作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为主题,结合自己的经历给大家分享了在学生工作方面的经验,以及如何发挥学生党员的表率作用。生物工程1502班李瑞以“坚持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为主题,分享了自己在竞赛和科研方面的一些收获与见解,鼓励大家积极参加竞赛与科研项目,不断提升自我。

本次培训帮助低年级学生干部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与服务意识,找到自己在工作与学习中的平衡点,积极发挥榜样作用,为打造良好校风学风做出努力。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