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赴佳荣里街道开展理论宣讲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高策、安杨  编辑:王琳  发布时间: 2019-05-10 浏览数:

为贯彻落实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践行时代使命,5月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丹赤燎原”理论宣讲团赴北辰区佳荣里街道佳欣里社区开展“弘扬五四精神树立坚定信仰谱写人生华章”主题理论宣讲。

宣讲团成员以1919年5月4日发生的事件为切入点,讲述了五四运动的历史背景以及100年来五四运动的深刻意义,从理论和实践两个方面介绍了马克思主义能够成为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信仰的原因。马克思主义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信仰,也是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信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要学习中国早期青年学子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终生的崇高境界,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中国青年对五四精神的传承。

本次理论宣讲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社区党员对于宣讲团成员精彩的讲解意犹未尽,他们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历史,缅怀先烈,感受时代的变迁,收获颇多,期待下一次宣讲团的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