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选拔赛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李立鹏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19-05-11 浏览数:

5月8日下午,由教务处主办、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选拔赛在信息工程学院计算中心举办,本次校级选拔赛也是信息工程学院教学质量月的重要活动之一。

全校共有75支团队报名参赛,校级选拔赛分为初赛与决赛两个阶段,初赛由校外专家进行网络评审,最终,来自信息工程学院、经济学院、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国际教育合作学院的24支团队入围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守味他乡”、“青稞电商”、“百口袋工作室”团队获得一等奖,“沉醒”、“Fans of E-commerce”、“E-panda”、“军旅梦工厂”、“Zoom”、“天津生态忆牵绊有限公司”团队获得二等奖,获奖团队将代表我校参加天津赛区选拔赛。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旨在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在历届赛事中,我校均取得优异成绩,在学生中起到引领和示范作用,有力地支持我校电子商务专业建设和发展。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