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新时代、新青年、新阅读”主题书展

来源:图书馆  作者:文怡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19-05-13 浏览数:

为进一步营造书香天商的读书氛围,5月10日起,图书馆在310研读室举办为期两周的主题书展,百余本优秀馆藏书籍展出。

本次书展旨在以推荐书籍、倡导阅读来引导青年大学生聆听时代强音、传递精神能量,自觉将实现人生价值融入到肩负时代使命的奋斗中。作为首次立足于馆藏资源举办的书籍展览,图书馆对现有馆藏资源进行了深入的调研、挖掘和开发,甄选了百余本中外名家佳作,其中既有弘扬革命精神的纪实文学、红色经典,又有弘扬时代精神的人物传记、小说散文。同时,图书馆还精心挑选并展出了数十本电子图书,制作了图书简介和二维码海报,方便读者选择多种方式进行阅读。

此次活动促进了学风建设,提高了图书馆资源的利用率和使用效果,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欢迎和积极参与。图书馆将立足馆藏,深入挖掘,举办更多的主题书展,让更多师生读者充分了解、利用图书馆资源。

同学们踊跃参加书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