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来源:管理学院  作者:桑振龙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19-05-13 浏览数:

5月10日下午,管理学院在学院210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白洪文出席,辅导员桑振龙、各专业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王樱洁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学生代表分别就学习、生活、考研、实习就业、生涯规划、课程设置、教师授课方法与内容等方面存在的困难、问题和建议进行了充分发言、广泛讨论。白洪文和王樱洁对于大家提出的部分困难、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对于部分不能即刻解决的困难、问题,学院会在以后的管理服务工作中进行改善。白洪文表示,同学们的建议对于学院发展建设很有帮助,学院会根据实际情况推动相关工作的开展。

管理学院每学期都会通过进课堂、进班级、进宿舍等形式,同青年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价值取向、行为方式、生活方式。同时,每学期也会组织个别访谈、座谈会等活动,了解学生所思所想,主动倾听青年,关心青年、关爱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