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办“谱青春华章,展时代风采”英语演讲比赛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武强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19-05-13 浏览数:

5月8日,机械工程学院在3教418室举办了“谱青春华章,展时代风采”为主题的英语演讲比赛。学院辅导员、社团负责人和学院学生代表参加。

经过严格筛选,共有七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了决赛。决赛过程中,七位选手从“青春、青年、作为”等角度依次上台进行了演讲,他们将爱国之心与青春风采展现的淋漓尽致。演讲结束,评委与选手进行交流,并鼓励同学们大胆说出来才能提高英语口语的水平。最终,建环1802班的马化永获得一等奖,能源1704班的葛文倩和包装1801班苏钰婷获得二等奖,能源1704班陈雨虹和能源1802班徐欣仪获得三等奖,机械1801班庞倩倩和建环1802班张志恒获得优秀奖。

此次活动是机械工程学院新青年主题月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为全面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助力学院学风建设。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