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弘扬五四精神,竞展青年风采”知识竞赛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武强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19-05-13 浏览数:

5月8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3教510室举办主题为“弘扬五四精神,竞展青年风采”的知识竞赛。学院组织员、辅导员、社团负责人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播放了五四运动的介绍视频,带领大家了解100年前五四运动的光荣历史。比赛分为四个环节,共有四个小组进行角逐。第一环节为“独创奇关”,为个人必答题;第二环节为“共渡险关”,为团队必答题;第三环节为“争分夺秒”为团队抢答题;第四环节为“观影答题”,在观看视频后团队抢答。各位选手准备充分、现场竞争激烈。经评委打分和观众投票,机械与包装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第一代表小组获得了冠军,制冷与空调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第二代表小组获得了最佳人气奖。最后,学院组织员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点评,勉励同学们铭记历史,为国家和民族的美好未来不断努力。

此次活动是学院落实党建带团建精神的活动之一,通过学生党员激励广大入党申请人和入党积极分子奋勇争先,努力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