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第四十一届学生田径运动会

来源:  作者:  编辑:  发布时间: 2017-10-26 浏览数:

10月25日,学校第四十一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校运动场举行。校党委书记史习红,党委副书记、校长葛宝臻,党委副书记卫克武、路波,副校长邱立成、刘革生、齐恩平,纪委书记李炜出席开幕式。副校长齐恩平致开幕词。近3000名学生、经过选拔的近800名运动员参加运动会。

齐恩平指出,在成功承办了第十三届全运会的跆拳道比赛的历练后,体育教学工作呈现稳定、有序的发展态势。希望每位运动员都能保持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在安全、文明、规范的基础上,拼出成绩,赛出风格。希望全校师生能以校园运动会为契机,把体育运动当作一种习惯,不断加强锻炼,增强体魄。

比赛设急行跳远、铅球两个田赛项目和1500米、800米、400米、200米、100米、4*100米六个竞赛项目及 “运转乾坤”、“财源滚滚”两个趣味项目。经过激烈比赛,经济学院、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获团体总分前三名。经济学院、商学院、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获男子总分前三名。公共管理学院、经济学院、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获女子总分前三名。商学院、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经济学院、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TUC-FIU合作学院获精神文明单位。

运动会是丰富校园文化,推进和谐校园建设的重要载体,同时也是展现学校体育教学成果的重要窗口。此次运动会,展现了天商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砥砺奋进的精神品格,增强了师生的凝聚力,激发了学生的荣誉感。

校领导参加运动会开幕式

裁判员入场

男子组100米预赛

男子组1500米预决赛

男子组急行跳远

趣味运动“运转乾坤”

趣味运动“财源滚滚”

为获奖学院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