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商好学生】法学院陈泽丽同学获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总决赛高校组个人赛二等奖

来源:  作者:  编辑:  发布时间: 2017-11-06 浏览数:

11月1日,第二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全国总决赛颁奖仪式在北京市举办。我校法学院陈泽丽同学在此次比赛中以优异成绩,喜获高校组个人赛二等奖。

陈泽丽在天津市学生“学宪法讲宪法”主题演讲比赛中,过关斩将,脱颖而出,荣获高校组特等奖,并作为天津市属高校唯一代表参加了全国总决赛。在全国总决赛高校组个人赛中,陈泽丽以扎实的专业功底、端庄稳重的台风和真挚充沛的情感获得在场评委老师的肯定,最终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第二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由教育部全国普法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北京外国语大学、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教育部全国青少年普法网承办,旨在全面推动各级各类学校广泛深入地开展宪法教育,使广大青少年学生了解宪法、尊崇宪法,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法治观念。活动共分为高校组、初中组和小学组三个组别,自2017年7月开展以来,各级各类学校广泛动员,积极组织宪法主题演讲比赛,经过层层选拔,来自全国32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和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的147名选手赴北京参加了全国总决赛。

获奖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