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18届毕业生秋季大型招聘会

来源:  作者:  编辑:  发布时间: 2017-11-11 浏览数:

11月11日,2018届毕业生秋季大型招聘会在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国的126家企业前来参加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1570个,基本涵盖了我校的所有专业,吸引了1500余名学生参加,企业共收到简历5994份。副校长刘革生到现场指导工作。各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和辅导员也全程参与,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与学生的求职意向,针对学生在应聘过程中遇见的问题及时给予指导。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与用人单位了解岗位需求、技能要求、薪酬待遇和发展前景等信息。此次招聘会首次启用了“今日校园”扫码入场,有助于学校快速掌握学生参会的动态情况,精准地开展就业指导和“一生一策”工作。现场设置的就业咨询服务台、简历问诊室和简历打印室随时为学生求职需求提供各种服务。部分学院的大三学生也纷纷前来观摩咨询,通过近距离接触招聘企业,更好地了解社会和企业需求,对自己未来的学习做好早期规划,明确努力方向,为今后的就业做好充足的准备。
      招聘会前,为方便学生提前了解招聘企业,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给每位参会学生发放了企业分类名录小册子,便于查找心仪企业。还通过“备战职场”、“对话职场”等活动,数十场就业技能培训和企业高管讲座,提升学生的应聘技巧和就业自信心。
      据了解,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为给毕业生提供全程化、精准化就业服务,以市场为导向积极开展调研工作,充分考虑学生求职过程中的实际需求,根据学生专业和企业行业特点,精选招聘单位,科学设置展台展位,本次招聘会企业和毕业生的匹配度有所提高,参与招聘会的人数也明显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