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7届财务管理(中澳合作)专业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来源:  作者:  编辑:  发布时间: 2017-06-15 浏览数:

6月14日上午,天津商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2017 届财务管理(中澳合作)专业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图书馆三楼国际报告厅举行。校长葛宝臻,澳大利亚查理斯特大学副校长Heather Cavanagh,商学院课程主管 Muhammad Khan 博士,TEI国际教育集团董事戴文清博士,学工部、国际交流处和国际教育学院主要负责人出席。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乔秀梅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中澳两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葛宝臻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祝贺,向远道而来的嘉宾表示欢迎,向中澳双方四年来辛勤耕耘的教师和管理团队表示感谢。葛宝臻说,项目开办十五年来,中澳双方不懈努力,大胆进行教育教学改革,经过一届一届的诸多尝试和探索,取得了值得总结和推广的一系列重要成果。项目顺利通过了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验收专家组的验收和评估,获得高度评价;教师队伍素质不断提高,形成了一支师德高尚、结构优化、业务精湛、具有国际视野的高水平双语师资队伍;已向社会成功输送了1500余名毕业生,毕业生的优秀素质和突出表现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赞誉。

葛宝臻寄语毕业生:一要有抱负和胸怀,二要有责任和担当,三要懂得奉献和感恩。他希望毕业生秉承“笃学弘毅明德济世”的校训精神,实践新梦想、开创新天地,继续关心母校的建设和发展,为天商更加美好的明天继续献计出力。

Heather Cavanagh对毕业生表示了诚挚的祝贺,希望全体毕业生充满自信挑战未来,积极回馈社会,祝愿所有毕业生一帆风顺。Heather Cavanagh和Muhammad Khan为毕业生颁发了查理斯特大学学士学位证书,同时为获得“查理斯特大学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的两名学生颁发了证书。Heather Cavanagh为优秀教师汪小雯和优秀项目教学管理人员王希秀颁发了奖杯和证书。毕业生代表秦国和江雨薇分别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不舍和眷恋,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的期望,牢记师长嘱托,努力踏实工作,为母校争光添彩。

典礼之前,葛宝臻在图书馆二楼贵宾厅会见了澳大利亚查理斯特大学副校长一行。

毕业典礼现场

校长葛宝臻致辞

澳大利亚查理斯特大学副校长 Heather Cavanagh致辞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