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FIU合作学院酒店管理专业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举行

来源:  作者:  编辑:  发布时间: 2017-05-09 浏览数:

5月7日上午,TUC-FIU 合作学院酒店管理专业2017 届学生毕业典礼暨美国佛罗里达国际大学酒店管理理学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科学会堂举行。校长葛宝臻、佛罗里达国际大学校长Mark B.Rosenberg、天津市旅游局副局长何智能出席并讲话。典礼由院长孙钰、佛罗里达国际大学酒店管理学院院长Mike Hampton 共同主持。双方专业教师、管理人员、204名毕业生以及80余位学生家长参加。

葛宝臻向全体毕业生表示衷心祝贺。他指出,中美合作酒店管理专业自2004年创办以来,经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在中国酒店管理专业大学竞争力排行榜中连续多年名列前茅。毕业生们以扎实的专业基础、优秀的业务能力和良好的职业素养,受到业界的广泛好评。2016年,双方又续签了十年的合作协议,并且正在积极探索研究生层次的培养,这标志着双方的合作发展到了一个新的阶段。

葛宝臻对全体毕业生提出三点要求:第一,积极进取,做行业的领导者。要规划好自己的职业生涯,坚定自己的目标,主动学习,积极思考,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奋斗,努力成为未来酒店业的领导者。第二,勇于创新,做事业的开拓者。要主动适应时代要求和社会需要,勇于创新,勇于实践,不做过客、不当看客,释放青春激情和活力,成就事业的同时展现自己。第三,履行责任,做人生的担当者。要树立责任心,承担起社会进步的责任,对自己负责,对家庭负责,对社会、国家负责,并将这种责任心转化为奋斗的动力。

Mark B.Rosenberg表示,中美酒店管理合作项目具有开创意义。此项目使酒店管理专业学生接受到世界领先的行业教育,确保他们在全球化行业竞争中脱颖而出。希望天津商业大学与佛罗里达国际大学紧紧把握发展契机,继续努力打造世界一流的合作项目。何智能说,美国佛罗里达国际大学与天津商业大学的合作已成为提升国内人才培养质量的成功典范,为发达国家与发展中国家高等教育的良好合作树立了标杆,相信毕业生们会成为中国乃至世界旅游和酒店业发展的栋梁人才。

典礼仪式上,焦梦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204名毕业生依次走上典礼台,接过FIU酒店管理理学学士学位证书,为自己的四年大学生活划上完美的句号。

据不完全统计,今年毕业生中已有82名同学考取了国内外的硕士研究生,65名同学被国际知名酒店录用或已达成录用意向。

校长葛宝臻致辞

美国佛罗里达国际大学校长Mark B.Rosenberg致辞

天津市旅游局副局长何智能致辞

典礼现场

毕业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