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17届毕业生春季大型招聘会

来源:  作者:  编辑:  发布时间: 2017-04-17 浏览数:

4月16日, 2017届毕业生春季大型招聘会在3号教学楼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卫克武到现场指导工作。来自全国8个省份的136家企业携2143个就业岗位参会,岗位覆盖我校所有专业,吸引2000余名学生参会,企业共收到简历3033 份。

卫克武在现场与用人单位和应聘学生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用人单位招聘情况,鼓励毕业生积极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主动应聘,合理选择就业岗位。

招聘会现场,毕业生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积极与企业交流,主动了解企业情况,介绍自己的个人优势和岗位期望。各学院还组织有意愿的大三学生观摩招聘会,通过近距离接触企业,让学生们对企业人才需求有进一步了解,进而增加学习动力,明确努力方向,为今后的就业奠定坚实基础。

为提升招聘会效果,就业指导中心优化指导和服务。招聘会前,为每位学生发放一册企业分类名录,便于查找心仪企业;现场开设了就业咨询服务台、简历问诊室和简历打印室,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咨询及简历应诊等服务,指导毕业生修改、打印简历百余份;会后,对136家企业进行了问卷调研,了解企业最看重的素质和能力,有针对性开展后期就业指导工作。

今后,就业指导中心将继续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注重对学生分层分类“精准化”指导,充分考虑学生求职过程中的实际需求,根据学生专业和企业行业特点,举办各类等具有专业特色的招聘活动,努力提高企业和毕业生的匹配度,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良好的平台,提供优质的服务,扎实开展就业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卫克武到现场指导工作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