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4名学生入选天津市“青马工程”第三期培训班

来源:校团委  作者:杜志惠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19-07-27 浏览数:

近日,天津市“青马工程”第三期培养对象选拔工作完成,确定55名录取人选名单,正式成为天津市“青马工程”第三期培训班学员。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晓霞、经济学院孔卓然、管理学院韩伯雄、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徐银玲4名学生入选。这4名同学即将在暑假期间参加为期十天的封闭军事训练和主题励志活动。

按照市委组织部、市委教育工委、市委党校、市教委、团市委《关于选拔天津市“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三期培养对象的通知》要求,全市共推荐候选学员132名,并设6个考察组,对全体候选学员进行组织考察,力求全面了解候选学员的政治素质、品德素质、工作素质、作风素质和工作能力。经过学校推荐、笔试、面试、心理测试、考察谈话、体检等,最终确定55名录取人选名单,正式成为天津市“青马工程”第三期培训班学员。

一直以来,我校重视“青马工程”培训对象选拔工作,通过理论培训、实践锻炼与日常培养相结合的方式,引导“青马工程”培训对象立志扎根基层、服务人民群众的使命初心与坚定信念。鼓励他们制定人生目标、追寻青春理想,加强时代认同、树立文化自信。用青年声音讲好中国故事,用青年作为顺应时代呼唤。

我校入选天津市“青马工程”第三期培训班学员表示,要以参加“青马工程”市级选拔为契机,坚定扎根基层、奉献青春的理想信念,在基层工作中苦练过硬本领,担负起青年人的历史使命,争做新时代马克思主义的信仰者、学习者和实践者,用不懈奋斗书写人生最美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