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指导暴雨后校园安全工作

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  作者:赵诗坤  编辑:郭卫中  发布时间: 2019-08-05 浏览数:

近期,天津暴雨来袭,给校园安全造成一定的影响。8月2日上午,校长葛宝臻、副校长齐恩平一行冒雨到南区第三学生食堂旁、老游泳馆旁、田径场等地,检查指导暴雨后校园安全工作。后勤处、基建处、党委(校长)办公室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葛宝臻在检查中强调,近期我市降雨集中,学校地处低洼地带,防汛形势十分严峻,要积极采取应对措施,最大限度减轻降雨对在校师生工作、学习和生活上的影响,确保暑期校园安全稳定。要进一步做好在校师生的安全提示工作和生活保障,教育广大师生牢固树立安全意识,防止发生意外。要在危险地点和区域设立警示标识,及时清理刮倒的树木,保持道路通畅。要把防范和应对汛期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进一步加大对校区内重点部位、危险地段巡查巡看频次,查找薄弱环节,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消除安全隐患。同时,要强化值班值守工作,确保通信畅通、渠道有效、各种信息及时上传下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