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课堂检查新学期第一课

来源:教务处、研究生处、教学质量保障中心  作者:何延岩  编辑:王琳  发布时间: 2019-09-02 浏览数:

9月2日上午,校领导对新学期本科生和研究生第一课进行了检查。校党委书记史习红,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葛宝臻,副校长邱立成、齐恩平深入各教学楼、实验楼,重点查看了师生出勤、课堂教学秩序、教学环境以及教学设施等相关情况。教务处、研究生处、校教学督导委员会、各教学单位有关人员一起参加了检查活动。

新学期开课前,学校相关部门通力协作,做了大量充分、细致的准备工作,任课教师为上好第一课进行了精心备课。教师讲课热情,学生听课认真,课堂秩序井然,师生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校领导对整体上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为持续保障教学秩序的稳定,教务处、研究生处、教学质量保障中心将针对本科生及研究生教学工作进行不定期的检查和抽查,不断提升教学质量保障水平,以形成良好的教学氛围。(审稿:刘小军)

校党委书记史习红与任课教师亲切交流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葛宝臻查看课堂准备情况

师生认真上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