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天津分行行长马超龙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  作者:陈志刚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19-09-12 浏览数:

9月10日上午,中国银行天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马超龙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党委副书记、校长葛宝臻会见了马超龙一行。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学工部、财务处、教务处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葛宝臻对中国银行天津分行马超龙一行来校表示热烈欢迎。葛宝臻就学校整体情况,尤其是优势学科和特色办学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对中国银行天津分行对学校发展建设过程中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能在智能金融服务、学生创新创业、智慧化校园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

马超龙表示,中国银行天津分行很高兴能与天津商业大学建立良好合作关系,服务于学校的事业发展,期待能在校园建设、科学研究、银行员工培训等方面进行深层次的沟通交流,为学校发展提供更周到的金融服务。

座谈会上,双方就网点建设、智慧化校园、学生创新创业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审稿:王雷)

调研交流现场

集体参观考察学校中国银行营业网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