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庆祝2019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作者:张志超  编辑:王琳  发布时间: 2019-09-12 浏览数:

近日,天津商业大学庆祝2019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图书馆三楼国际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葛宝臻出席并讲话。校领导卫克武、邱立成、李炜出席。副校长齐恩平主持。

葛宝臻代表学校向默默耕耘、辛勤工作的广大教师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向获奖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葛宝臻指出,近年来,党中央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教师提出了殷切希望,为我们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供了重要遵循。学校始终坚持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社会各行业培养了一大批所需人才,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在学校快速发展建设的过程中,广大教师忠诚于教育事业,在各自岗位上做出了突出贡献。特别是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以对党的教育事业的忠诚之心,对学校的赤子之情,以及对工作无怨无悔的付出,赢得了大家的尊重与支持,是学习的楷模。

葛宝臻强调,当前学校正处在发展建设的关键时期,迫切需要广大教师勠力同心,和衷共济,更加积极主动地融入到学校事业发展和人才培养全过程一要坚定政治方向强化政治担当。坚持以政治信仰体现忠诚、靠政治作为践行忠诚,时刻把牢政治“方向标”,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不忘初心,潜心教书育人。严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立足岗位,做到爱岗敬业、忠于职守、严慈相济、诲人不倦。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自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三要严谨治学,勇于攀登探索。发扬工匠精神,不断改革创新教育教学方法。更加积极地运用现代信息技术,着力构建双向互动、生动有效的课堂,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以对教育事业始终保持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顽强的作风,做德业双馨的优秀教师。

校党委副书记卫克武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等的决定》。与会校领导为“光荣从事人民教育事业三十年”的教职工和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颁发了证书。

优秀教师代表经济学院陆洲教授,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机关党委王珊老师作交流发言。

“光荣从事人民教育事业三十年”的教职工、受表彰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以及各部门、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及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审稿:罗蕴玲)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葛宝臻出席并讲话

与会领导为获奖教师颁发证书

表彰大会现场

表彰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