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职工集体观看大型教育题材电影《一生只为一事来》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作者:张志超  编辑:王琳  发布时间: 2019-09-12 浏览数:

按照市教育两委的工作要求,9月12日下午,学校在科学会堂组织教职工集中观看大型教育题材电影《一生只为一事来》。校领导史习红、葛宝臻、卫克武、邱立成、齐恩平、李炜900余名干部教师一起参加观影活动。

电影《一生只为一事来》以感动中国2016年度十大人物、全国人大代表支月英老师为原型创作,讲述了支月英在偏远大山深处的艰苦条件下,以最质朴的信念坚守初心,为大山里三代孩子带来重大命运变革的感人故事。

参加观影活动的广大教职工深受感动,不少教职工在现场流下了热泪。大家被支月英老师不忘初心、坚守信仰、牢记使命,献身教育事业的崇高精神深深感染。教职工们表示要深入学习支月英老师的崇高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仰、砥砺奋进、勤奋工作,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做好教书育人各项工作,致力培育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审稿:罗蕴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