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商务会奖旅游策划竞赛获得佳绩

来源:管理学院  作者:刘佳林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19-11-04 浏览数:

11月2日,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商务会奖旅游策划竞赛全国总决赛在安徽省蚌埠市举行,来自19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42所院校100支参赛队伍参加,展开商务会奖旅游策划活动比拼,现场规模达600人。竞赛由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联合主办,上海湘江实业有限公司支持,商业国际交流合作培训中心和安徽天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管理学院旅游管理系、酒店系组织的四支代表队分别获得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和三等奖一名的佳绩。王庆生、胡宇橙、冉群超、刘宇青、韩静获得最佳指导老师的荣誉。比赛中我校学生展现出扎实的专业知识、创新的思维,以及过硬的综合素质。王庆生与刘宇青指导的《珠联璧合,游历古今》团队获得了2020年新加坡商务活动策划大赛的入场券。

管理学院始终坚持培养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深厚商学素养的复合型应用创新创业人才的指导思想,将继续以“以赛促学,”培养具有团队意识、创新能力、实干精神、过硬能力的优秀学生。(审稿:于俊如)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