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商防疫】纪检监察: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细落实

来源:疫情防控指挥部宣传组  作者:孟荀  编辑:王琳  发布时间: 2020-02-05 浏览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市纪委监委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指示精神和部署要求,驻商业大学纪检监察组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加强对校内相关部门履行疫情防控、人员排查、物资采购、保障措施和值班情况的明查暗访,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监督检查“日报告”制度,坚决问责防控工作中的各类不担当、不作为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

2月5日上午,由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吴海东带队,深入到后勤处、校医院、学生处和学校大门值班室等重点场所和关键部位,对校内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突击监督检查。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记录、听取汇报等方式,监督推动校内各相关部门履职尽责。

吴海东强调,要把做好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中心工作来抓,特殊时期重点岗位的领导干部要主动担当作为、靠前指挥、率先垂范,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派驻纪检监察组将积极发挥监督优势,起到表率作用,以严格的监督促履责抓落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审稿:于俊如)

到后勤处检查防控物资采购情况

到校医院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到学生处了解学生流向统计情况

到学校大门检查执勤人员值班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