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副校长黄凤羽带队走访中泰证券天津分公司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闫寒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22-05-13 浏览数:

为拓展就业渠道,开拓就业资源,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12日,副校长黄凤羽率领经济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前往中泰证券天津分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座谈会。

黄凤羽指出,为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从长远谋划的层面建立人才培养、就业联动机制,学校将着力推动校方资源优势与企业优势有效对接,构建学校就业育人工作长效新机制,对中泰证券天津分公司提供的优质就业岗位表示感谢。经济学院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特色人才培养目标及成果、专业发展现状及前景,并希望在社会实践、实习就业等方面加深校企合作,进一步发挥经济学类专业优势,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座谈会上,中泰证券天津分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中泰证券的发展历程及主营业务以及天津分公司业务范围及各营业部具体情况,并对岗位设置及招聘需求作了详细介绍。

此次活动通过“走出去”“请进来”“云走访”相结合的方式,主动走访用人单位,开展社会需求调查。今后,学校将进一步构建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机制,为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5月,是全国大型综合类上市券商,在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设有45家分公司、285家证券营业部,员工9000多人,控股中泰期货、中泰资本、中泰金融国际、中泰资管、中泰创投、齐鲁股权交易中心,参股万家基金,形成了集证券、期货、基金等为一体的综合性证券控股集团。(审稿:吕成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