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促就业•在行动】经济学院举办“杨柳桃花三千里 筑巢引凤聚人才”专场招聘会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鲁成祥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23-03-31 浏览数:

3月30日,红桥区委组织部、人社局、金融局联合天津商业大学经济学院、天津商业大学招生与就业处在学校综合办公楼西侧篮球场举办“杨柳桃花三千里 筑巢引凤聚人才”春季专场招聘会。红桥区副区长王刚,校党委副书记蒋宗文,副校长黄凤羽出席招聘会现场。

王刚表示,此次招聘会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关于“科教兴市人才强市”的具体举措,要充分发挥高校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持续加强深化校企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合作,为经济发展注入更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

蒋宗文、黄凤羽在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发展方向等情况,并对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与求职毕业生亲切交流,询问毕业生就业意向,鼓励学生抓住春招旺季时期,利用好校招平台资源,积极投递简历,实现早日就业。

此次专场招聘会共吸引了63家企业参加,云集了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红桥支行、天津津滨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安信证券公司等财经类重点企业,提供就业岗位200余个,现场咨询投递简历数量近1700人次。接下来,经济学院将持续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加强与用人单位沟通联系,积极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审稿:吕成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