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促就业•访企拓岗】红桥区副区长王刚一行来我校座谈交流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鲁成祥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23-03-31 浏览数:

3月30日上午,副校长黄凤羽会见红桥区副区长王刚一行,共同出席由红桥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区金融局、区发展改革委与我校经济学院联合举办的产业人才创新创业联盟金融企业进高校座谈会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会议在学校综合办公楼一楼多功能会议室举行。

黄凤羽对王刚副区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红桥区给予学校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她指出,学校将以此次产业人才创新创业联盟金融企业进高校活动为契机,拓展合作领域,持续深化合作,聚力促建、汇智谋远,推动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发挥高校创新策源地和人才库的作用,努力建设“学校+政府”“学校+企业”双赢共同体,对接社会需求,共育科技人才,共促经济发展。

王刚从红桥区概况、第32届运河桃花节、人才引进情况、区内金融企业发展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他表示,高校服务地方,地方服务高校,政府将持续做好资源整合、协调沟通,希望共同推动实现政府、学校、企业多方面合作共享共赢。

会上,黄凤羽就“访企拓岗促就业”同与会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梁学平与红桥区人社局、金融局签订了战略合作意向书。

红桥区委组织部、人社局、金融局、发展改革委等部门负责同志,经济学院领导班子、校招生与就业处有关同志,和金融企业代表、毕业班辅导员、毕业生代表等参加座谈。(审稿:吕成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