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促就业•访企拓岗】校领导带队赴中国农业银行天津分行开展银校共建座谈交流会

来源:财务处  作者:王砚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23-06-07 浏览数:

为落实天津市“十项行动”,推动校企融合走深走实,拓宽学生就业渠道,6月5日下午,副校长黄凤羽率财务处、经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和会计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前往中国农业银行天津分行开展银校共建座谈交流会。中国农业银行天津分行副行长张敬涛、分行机构业务部及北辰支行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黄凤羽对中国农业银行天津分行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从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学科优势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她指出,深化校企融合,学校应该走出去,充分调研了解企业的人才需求,提升专业知识水平的同时不断培养学生创新实践能力。财务处、经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和会计学院主要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部门和学院的有关情况。

张敬涛介绍了中国农业银行支持高校教育事业建设发展的情况。他表示,中国农业银行特别是北辰支行与天津商业大学长期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能够凝心聚力、发挥各自优势,在学生实习实践、拓岗促就业、员工培训等方面深挖银校合作领域,建立多方位、更全面的银校共建关系。

会后,黄凤羽一行前往中国农业银行天津分行行史馆进行参观,深入了解了中国农业银行天津分行的发展历史。(审稿:吴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