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4届毕业生秋季大型双选会

来源:招生与就业处  作者:郭君伟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23-09-28 浏览数:

9月27日,我校联合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校体育馆东侧举办2024届毕业生秋季大型双选会。校党委书记张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葛宝臻,校党委副书记蒋宗文,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吴海东到场进行工作指导,各学院主要领导、副书记、辅导员积极参会。

双选会现场场面火爆,人潮如流,气氛热烈,参会企业156家,招聘岗位3585个,参与学生近3000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参与热情高涨,现场投递简历,进行双向选择,双方就工作内容、岗位职责、发展前景、薪资待遇等交流洽谈。毕业生普遍反映参会企业及招聘岗位贴近我校专业设置、学生需求;多家企业反馈活动服务好,毕业生素质高,与招聘需求匹配度高。据统计,投递简历数高达10450份。双选会还开通了线上直播带岗活动,邀请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深圳慧通商务有限公司(华为全资子公司)等6家知名企业和毕业生进行网络互动交流,方便毕业生对重点企业进行深入了解。

现场还设有“2024届毕业生双选会‘就业加油站’”,为毕业生提供证件照拍摄、简历问诊与打印、形象塑造、面试礼仪指导、公务员备考指导、征兵咨询等暖心服务,前来参与体验、咨询的毕业生络绎不绝。现场累计服务毕业生800余人,诊断、打印简历700余份,为毕业生顺利择业,尽早就业提供支持保障。

新学期以来,学校抢抓“金九银十”求职黄金期,全力开展校园招聘活动。此次大型双选会的火爆开启是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良好开端,今后,学校将开展更多更优更精的招聘活动,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审稿:郭景旺)

校领导到现场进行工作指导

校领导到现场进行工作指导

招聘会现场

“就业加油站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