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促就业•在行动】公共管理学院、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联合双选会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作者:尹文兴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23-10-27 浏览数:

10月25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管理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联合双选会在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南侧举办。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葛宝臻现场指导招聘和就业服务工作,并与招聘企业进行了交流。

葛宝臻在招聘会现场详细了解企业招聘需求和岗位特点,并对企业长期以来对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与毕业生亲切交谈,希望学生利用好校内资源和平台,抓住机会,早日就业。

本次双选会共吸引了泸州老窖特曲酒类销售股份有限公司、西藏新城悦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等78家优质企业参会双选会现场,毕业生手持简历认真寻找心仪企业与岗位,仔细浏览招聘海报和宣传页,深入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薪资待遇、晋升渠道等相关信息,现场共投递简历达到2000余份。部分低年级学生也前来观摩、咨询,提前感受求职氛围,及早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各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和辅导员也来到双选会现场,与企业接洽交谈,为学生提供及时指导服务。

本次双选会是学校持续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把握企业招聘黄金时段的重要举措。今后,学校将持续加大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推进力度,不断拓宽就业渠道,精准搭建人才交流服务平台,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审稿:刘均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