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好声音 讲述天商事——学校一号教学楼前宣传橱窗内容更新

来源: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作者:王琳  编辑:王琳  发布时间: 2018-11-15 浏览数:

11月14日,学校一号教学楼前宣传橱窗内容进行了新一轮更新。本次集中展出了2017-2018年度我校涌现出的天津市师德先进个人、 天津市教育系统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天津青年“创新创业创优”先进个人、第十二届天津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获得者、天津市教育系统劳动竞赛示范岗先进个人、天津市第十四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奖一等奖获得者,总计12位优秀教师、管理干部的先进事迹。同时展出的还有天津市师德建设先进单位、天津市教育系统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集体的先进事迹及3项荣获第八届高等教育天津市教学成果一等奖的教学成果内容介绍。

党委宣传部今后会继续在校党委领导下,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进一步做好宣传思想工作,借助每学期一次的主题橱窗宣传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讲好商大故事,持续为打造积极向上、格调高雅的校园文化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