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十一届团校开幕式暨团校第一讲活动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何占涛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18-11-15 浏览数:

11月1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第十一届团校开幕式暨团校第一讲活动在七教报告厅举行,辅导员何占涛、学生干部代表200余人参加活动。

何占涛表示,中国共青团是中国共产党的得力助手和后备军,是祖国的未来也是民族的希望;要珍惜此次参加团校学习的机会,找准青春坐标、校准人生航向、坚定政治选择,不负重托,充分发挥先进青年的引领作用,走到哪里都使团旗飘扬到哪里。团委组织部负责学生介绍了本届团校活动的流程、内容及考核管理制度。

最后,团校第一讲由优秀校友、创新创业代表柴卓昂和15级推免生李垚同学主讲,通过分享他们的创新创业故事和学习经历,为新生在学习生活上树立了榜样,鼓励学生们要筑牢成长成才之基,积极投身于专业学习、创新创业实践中,在勤于耕耘中经磨练、长本领,争当新时代的弄潮儿、先锋队。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