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举办第十五届宿舍文化大赛暨闭幕式晚会

来源:校团委  作者:杜志惠  编辑:王琳  发布时间: 2018-11-16 浏览数:

11月14日晚,由校团委举办的第十五届宿舍文化大赛暨闭幕式晚会在科学会堂举行。本次大赛主题为“同心同行,筑梦商大”,旨在通过一系列丰富而有趣的文化活动,提升天商学子的合作能力、生活能力,以此构建健康高雅的宿舍文化,营造和谐文明的宿舍氛围。校学生会指导老师王舒婷出席活动。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激烈角逐,来自不同学院的十个宿舍带来了精彩的演出。十佳宿舍依次走上舞台进行表演,节目种类繁多,囊括了舞蹈、话剧、歌曲、相声等,每个宿舍都展示出了不一样的青春姿态,既展现出青年学生理想信念坚定、立志成才报国的精神风范,又展现出青年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的良好风貌。最终,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公寓40-304凭借《Intro》燃爆全场,取得冠军;理学院学生公寓2-611的《上课请听话》让人回忆起曾经的时光,获得亚军;经济学院学生公寓3-601表演《梦想不毕业,青春不散场》获得季军。最佳创意奖由外国语学院学生公寓5-122获得,最佳组织奖由法学院学生公寓9-404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