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班主任助理培训会暨聘任仪式

来源:法学院  作者:徐杰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19-07-04 浏览数:

7月3日下午,法学院在法政楼609召开2019级新生班主任助理培训会暨聘任仪式。党委副书记王璐、辅导员王昱祺、徐杰,部分2018级优秀班主任助理及2019级全体新生班主任助理参加会议。

王璐对新生班主任助理提出六点希望:一要恪守学生本分,带头努力学习,充分发挥高年级学生干部的引领示范作用,传承学院优良学风;二要牢记服务宗旨,真心实意帮助新生解决困难、适应大学生活,积极畅通沟通协调渠道;三要永葆理想主义情怀,珍惜为新生服务和锻炼能力的机会,做到公私分明,敢于奉献;四要扎扎实实做事,把新生满意作为工作目标,要与新生多交流,做到求真务实;五要营造平等氛围,要以学生身份平等的对待每一位新生,将自己融入到新生群体中去;六要保持良好作风,努力建设充满朝气、干净纯粹的集体文化。

王昱祺就如何做好班主任助理工作进行具体指导。2018级优秀班助与大家分享了担任班助期间的感受与收获。徐杰为2019级新生班主任助理颁发聘书,并就开学迎新的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