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与天津鑫茂科技园成功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来源:理学院  作者:狄佩佩  编辑:王琳  发布时间: 2019-07-05 浏览数:

7月3日下午,理学院与天津鑫茂科技园就业见习基地签约仪式在在1号教学楼604举行。天津鑫茂科技投资集团孵化中心主任、天津鑫茂青年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边学书,孵化中心经理张瑞龙应邀出席。理学院教学副院长安建业、科研副院长周严、院党委副书记杨璐伊、统计系主任徐立和就业专项辅导员狄佩佩参加。

仪式上,安建业对出席签约仪式的公司领导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加强校企联合是学院推进就业服务工作和专业转型的重要发展战略。希望今后能够充分发挥理学院和鑫茂集团的资源优势,在人才培养、就业实习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为双方共同促进社会经济发展构筑更好的平台,给企业输送优质人才的同时,建设发展学院的大数据专业,更好地培养符合当下发展趋势的数据智能复合型人才。

边学书介绍了鑫茂科技园的企业规模,所涉及的众多行业形成了以科技园开发为特征的高科技产业集团。他表示希望可以借此契机,让学生真正的走向社会,让实践合作成为人才培养的重要平台和途径。

本次合作将学校本身的优势与企业的资源进行有机结合,在资源整合基础上实现产教融合,是学院致力于培养学生、服务学生的新突破,学院将协同企业一道,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完善机制、拓宽领域,积极探索一种新的人才培养模式,努力为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搭建更好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