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2019级MBA新生开学典礼

来源:管理学院  作者:刘佳林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19-09-17 浏览数:

9月14日上午,管理学院2019级MBA新生开学典礼在图书馆108室举行。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白洪文、院长王庆生、副院长兼MBA教育中心主任李耘涛、MBA教育中心副主任杨建新出席,全体2019级MBA新生和2018级MBA学生代表参加了开学典礼。

王庆生代表学院讲话。首先对2019级MBA新生表示了诚挚的欢迎,详细介绍了管理学院的概况、学院的发展现状,以及MBA的教育特色及培养方式、工作成果和未来发展目标。同时,对全体2019级新生提出了真诚期望,希望大家不负振兴商科的重托,立志成为业界商科精英。

李耘涛在开学典礼上对2019级学生提出了殷切期望,他希望全体新生不断学习,保持格物致知的研究态度,成为负责任、有品质、有担当的人。

2018级MBA学生代表刘家彧、2019级MBA新生代表周扬分别发言。开学典礼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学校,进一步明确了未来的学习目标和努力方向。(审稿:白洪文)

2019级MBA新生开学典礼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