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武强、于雪娇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19-09-19 浏览数:

9月17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建东主持,师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建工作辅导员、学院组织员参加。

张建东传达史习红书记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的相关会议精神,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要求、根本任务作了详细解读。随后,部署安排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介绍机械工程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机构设置及成员构成情况。

张建东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统筹谋划,有力推动主题教育扎实起步、有序开展;坚持从严从实,确保主题教育不断向实处着力、深处拓展,把主题教育引入到指导实践、推动具体工作中去。要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本色,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工作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审稿:张建东)

动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