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19级迎新晚会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武强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19-09-30 浏览数:

9月26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科学会堂举行2019级迎新晚会。学院辅导员、班主任代表以及学院全体2019级新生参加。

晚会共分为“青春力量”、“传承文化”、“献礼祖国”三个篇章。晚会在激扬的音乐声中拉开帷幕,2019级新生带来歌曲《意想不到》、《未来可期》,展现新时代青年们的青春热情和对大学未来生活的美好期待。随着笛子独奏《扬鞭催马运粮忙》和舞蹈《红昭愿》,同学们沉浸在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中,感受极致的视听体验。2019级研究生带来一首大气磅礴的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道出了每一位中华儿女的心声。新生们在话剧表演中展现当代爱国青年的热情和奉献精神。教师代表们集体演唱歌曲,欢迎每一位新生的到来,用自己的方式祝福伟大祖国生日快乐。

此次晚会是机械工程学院学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用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方式来庆祝祖国生日,有利于培养当代大学生爱国主义精神,营造浓厚爱国氛围。(审稿:张建东)

晚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