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外国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党员群众专题座谈会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武千茹  编辑:王琳  发布时间: 2019-09-30 浏览数:

9月3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党员群众专题座谈会在FIU-C-311召开。会议由党委常务副书记司源主持,辅导员武千茹、组织员张银霞和张琪以及学生党员、本科生、研究生各年级学生群众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座谈。

会议首先认真学习传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文件会议精神,对主题教育的任务、要求、目标、措施等进行详细解读。随后,每一名参会党员对照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逐一发言谈感想体会,回忆入党的初心,汇报自己为党工作情况,查摆自己的不足之处,向群众作出公开承诺。会议要求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意识,时刻守初心,主动担使命,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也要求普通群众加强对党员同学的有效监督。

最后,会议征求每一名同学对学校和学院关于教学、科研、管理、后勤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共计29条。有的意见建议立行立改,当场请到辅导员郭文雅、杨佳明和教学秘书张晓斌老师给予耐心细致解答;有的意见建议当场与学校相关部门沟通联系,立竿见影;有的意见建议及时上报学院党委,尽快制定整改措施,督促解决并及时反馈;有的意见建议梳理总结后上报学校有关部门予以解决。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对形式和结果都很满意。学院将借助主题教育有利契机,今后多组织此类活动,加强对学生党员的指导,倾听群众呼声,解决实际问题,进一步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再创佳绩。(审稿:王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