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党员师生拍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视频

来源:理学院  作者:李自臻  编辑:王琳  发布时间: 2019-09-30 浏览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爱国奋斗精神,近日,理学院党员师生共同拍摄《我和祖国共成长》视频短片。

《我和祖国共成长》分为“中国大事”、“中国成就”、“中国历程”、“中国瞬间”、“中国梦”几章节内容,采用问答形式,从理学院党员师生视角,结合自身经历,反映国家筚路蓝缕、日新月异的发展历程,展现几代天商人与祖国共同成长、砥砺奋进的真实片段,以最深沉的热爱、最深情的祝福,答好新时代“爱国三问”,为祖国70华诞献礼。

学院全体党员师生表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会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践行党员责任,以饱满的工作状态投入到日常的学习、工作中,为国家建设、学校发展添砖加瓦。(审稿:吕成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