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面向本科生举办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张苏媛  编辑:王琳  发布时间: 2019-10-18 浏览数:

为使广大本科考研生深入了解经济学院研究生专业特色和培养模式,进一步提高研究生生源质量,10月16日下午,经济学院在3教504室召开研究生招生宣传会。经济学院研究生与科研副院长吕明元主持宣讲会,各专业负责人、教师及相关专业100余名本科考研同学参加。

吕明元就学院研究生招生情况、学科优势和人才培养特色、奖助政策以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介绍,热切期望经济学院学子们能够选择报考本学院。国际贸易学专业负责人周桂荣教授、金融学专业负责人林德发教授,数量经济学专业负责人聂巧平副教授、人口资源环境经济学专业负责人赵慧卿副教授、金融专硕负责人刘玲副教授、财政学导师许春淑教授、国际商务导师张炜副教授以及政治经济学教师董永祥博士分别介绍了经济学院各专业培养情况及特色。经济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张苏媛介绍了研究生招生、调剂政策以及2020年的学院研究生招生情况。

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的宣讲效果。此前,学院已成功举办多场招生宣讲会,本次宣讲会是经济学院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的持续深入。研究生招生宣讲会的举办有利于进一步提升经济学院研究生招生生源质量,为经济学院2020年研究生招生打下良好基础。(审稿:张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