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外国语学院功能型党支部与北辰教育局、华辰学校开展“英语学科共建,服务区域发展”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张琪  编辑:王琳  发布时间: 2019-10-21 浏览数: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如火如荼之际,外国语学院党委秉承“党建+”理念,依托英语学科创建功能型党支部。该党支部现有党员12名,其中正处级1人,副处级3人,教授2人,副教授4人,高级政工师2人。支部成员近年来在国际权威学术期刊和国内中文核心期刊发表论文32篇,部分被SSCI或A&HCI、CSSCI检索,主持或参与国家级、省部级项目13项,出版专著12部。支部成员荣获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天津市新长征突击手,天津市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一等奖等多项荣誉,并在多个社会团体中担任重要职务,如国家社科基金成果鉴定专家,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通讯评审专家等。

10月17日,党支部前往北辰区走访调研,与教育局、华辰学校开展“英语学科共建,服务区域发展”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北辰区教育局副局长赵培刚、教研室主任魏中和、华辰学校校长苗芊等出席座谈会议。双方在教师的教学理念、科研项目、培训测评和学生的课外竞赛、参观实习、招生就业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研讨交流,并基本达成长期合作共识。

通过调研活动,党支部成员的宗旨意识有了进一步提高,支部的政治功能将得到强化,同时将招生宣传和实习就业工作全面拓展开来,有利于吸引优质招生资源,创建实习实训基地,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就业质量。(审稿:王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