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教育培训机构专场招聘会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杨佳明  编辑:王琳  发布时间: 2019-10-22 浏览数:

10月1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三号教学楼举办了2020届毕业生教育培训机构专场招聘会。英孚教育、天童美语、瑞思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北京市海淀区私立新东方学校、中公教育等多家企业进行现场招聘。

学院在招聘会前做了大量筹备工作,对参加招聘会的企业资质严格把关,利用线上线下多种信息渠道发布招聘会信息,向毕业生进行广泛宣传,对毕业生做好简历制作等指导。招聘会中,毕业生与企业积极交流、基于双向选择, 18人次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本次教育培训机构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的同时,也为企业搭建了招聘平台,加强了学院与企业的交流合作。下一步,外国语学院还将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组织不同规模不同类型企业的招聘会,促进学院2020届毕业生成功就业。(审稿:王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