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来源:  作者:赵萌、邱春强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19-10-21 浏览数:

10月16日,机械工程学院在图书馆南侧广场举办了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得到了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的大力支持,现场有近40家相关行业的优质企业为毕业生提供了超过500个就业岗位,人才需求涵盖学院所有专业,学院400余名学生参加。

学院党委书记张建东和院长计宏伟高度重视本次招聘会,要求服务好用人单位,并进行了详细部署。为保证招聘会工作的顺利举行,学院进行了大量的调研与筹备工作,利用线上线下多种信息渠道发布招聘会信息,充分发挥校友企业和院领导对接企业的资源优势,吸纳大量行业领军企业参加招聘会。同时,做好企业的资质审核,收集招聘企业的详细信息,提前向毕业生进行广泛宣传,引导毕业生认真了解招聘企业信息、做足应聘准备。

本次招聘会着力搭建好企业与学生的就业供需桥梁,得到了师生和企业的一致好评,为学院今后的就业工作积累了丰富经验,打下了扎实基础。(审稿:张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