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天津市第十三届 “艾尔森”杯冰淇淋创意大赛

来源: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  作者:李娜 陈璐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19-10-21 浏览数:

10月14日、15日下午,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主办的天津市第十三届“艾尔森”杯冰淇淋创意大赛预决赛、总决赛分别在我校科学会堂和天津市梅江会展中心落幕。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鲁晓翔出席活动并致辞,学院部分领导、专业教师、天津农学院教师代表、天津市食品集团代表、企业代表等出席活动。

本次大赛以“淇淋盛世,酵享百花”为主题,历时四个多月的筹备、选拔,共有七支参赛队脱颖而出。决赛邀请天津艾尔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农学院、北京臻好食汇商贸有限公司、山东天骄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沈阳市嘉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普尔斯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天津永康食品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和学校代表担任评委嘉宾。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参赛队“今天你吃冰了吗”荣获大赛一等奖,另有六支队伍分获二、三等奖和优秀奖,三支队伍分别获得最佳创意奖、最佳商标奖、最佳营销奖。食品行业冰淇淋专家李景民、沈阳市嘉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吕景双、天津商业大学刘立增等对参赛的队伍进行专业点评。山东天骄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海岭、天津艾尔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平作了总结发言。

历时十三届的“艾尔森”杯冰淇淋创意大赛已成为我校极具专业性和知名度的特色品牌活动,得到了食品行业以及相关企业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通过比赛,同学们发挥了专业所长,提高了实践操作能力,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培养了创新思维,点燃了创业热情。同时,大赛提高了我校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食品专业的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为学生提供了自我展示与对外交流的平台。(审稿:鲁晓翔)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