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专场双选会

来源: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  作者:赵丹、陈璐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19-10-22 浏览数:

10月18日下午,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在学工部一楼举办2020届毕业生专场双选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文辉、各系主任、部分专业课老师到现场与用人单位进行深入交流,2020届毕业生和部分低年级学生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双选会经学院严格把关、综合筛选,邀请了嘉里粮油、江苏恒瑞等24家企业参加,提供有效岗位90余个,招聘需求400余人。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应聘学生积极主动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了解企业用人需求,理性投递简历,企业共收到简历200余份。部分低年级学生也到双选会现场参加咨询,提前了解企业情况及岗位需求,为未来的就业做好准备。

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今后,学院将继续拓展就业市场,提供高质量就业岗位,加深与企业的合作交流,为学生顺利就业搭建更多平台。(审稿:鲁晓翔)